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优先支持宁扬旅行社和项目 增加宁扬旅游资源宣传频次
来源:扬州网2021-09-16 17:45:09
摘要
加大对全省文旅资源的宣传推介

扬州网讯(通讯员 成蛟 记者 居小春)近日,为加大对文旅企业纾困帮扶力度,促进全省文旅市场加快全面复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省财政厅联合出台《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加快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重磅推出“苏八条”。“苏八条”从多个方面提到,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南京市、扬州市的旅行社企业和符合条件的项目,同时强化旅游产业发展基金支持,免除南京市、扬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基金在贷项目2021年下半年利息,并在多平台增加南京市、扬州市旅游资源宣传频次。

“苏八条”包括加大对旅行社企业支持力度,扶持重点旅游景区(村镇)公共服务项目建设,帮助演出场所经营单位加快恢复运营,强化旅游产业发展基金支持,支持文旅产业项目建设,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扩容提质,加强对各地文旅资源宣传推介,做好纾困惠企政策服务等8个方面若干举措。

其中,在加大对旅行社企业支持力度中提到,出台《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影响进一步支持旅行社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在社保税收、融资贷款、产品研发、市场拓展、人才培训和品牌培育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鼓励旅行社企业创新旅游产品体系和服务模式,调剂安排省级文化和旅游发展资金2100万元,对旅行社企业进行奖补。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南京市、扬州市旅行社企业。

扶持重点旅游景区(村镇)公共服务项目建设中提到,调剂安排省级文化和旅游发展资金3500万元,对4A级以上旅游景区预约、流量管控系统建设项目以及省级以上乡村旅游重点村镇公共服务和宣传推广项目进行适当补助,优先支持南京市、扬州市符合条件的项目。

强化旅游产业发展基金支持中提到,完善省旅游产业发展基金运行机制,加大对文旅市场主体融资支持力度。免除南京市、扬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基金在贷项目2021年下半年利息,免除其他设区市在贷项目2021年第三季度利息。

加强对各地文旅资源宣传推介中提到,以“水韵江苏”为主题,利用央视、重点客源地高铁站以及腾讯、抖音等媒体媒介渠道,加大对全省文旅资源的宣传推介,在高铁北京南站、上海站、南京南站增加南京市、扬州市旅游资源宣传频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