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新城召开东南大学扬州教学基地项目启动会
来源:扬州生态科技新城管委会2021-05-10 10:46:36
摘要
东南大学扬州教学基地项目启动会

5月8日下午,生态科技新城召开东南大学扬州教学基地项目启动会。党工委书记杨蓉,区领导袁慧中、陈彬、唐朝文、吴国群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扬州市委关于东南大学扬州教学基地(东南大学成贤学院)项目会办会纪要精神,组建了东南大学扬州教学基地项目工作专班,设立综合协调办公室、拆迁交地组、项目报批组、工程建设组(项目设计组)、资金筹措组、配套设施组“一室五组”。分管领导与相关部门、建设单位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发扬实干、创新、敬业精神,高效率推进、高水平建设,确保如期交出优异项目答卷。

杨蓉强调,东南大学扬州教学基地项目的落户,是机遇也是挑战,对新城乃至全市发展意义重大,必须全面动员、全力以赴、争分夺秒、一着不让做好各项工作。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是一所位居全省一流、全国前列的独立学院,办学实力强、社会影响大,将有力促进扬州产业科创名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新城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教育、人才支撑,极大地丰富城市文化内涵,对新城改革发展大局影响深远。全区上下要站在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全力保障项目高质高效有序推进,不负全市人民厚望。二要科学谋划,高标准高水平规划设计。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对接,全面了解校方需求,认真学习借鉴先进设计理念,以百年大计的标准要求,以佳作传世的精神态度,既要以人为本、又要共用共享,既要协调一致、又要各具特色,力争建成最有内涵的建筑集群、最有颜值的校园景观。三要排除万难,打硬仗拼全力推进项目。领导专班与各工作组要统筹协调、牵头抓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围绕目标形成合力、精准发力。要以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征地拆迁与项目建设工作。要加强保障,在手续办理、资金统筹等方面,及早谋划、提高效率,确保项目快速推进,早日建成。四要抢抓机遇,体民情惠民生完善配套。加快推动项目周边道路交通、教育医疗、商业居住等基建服务设施的布局与建设,加大与优质教育医疗机构的合作与引进力度,推动新城教育医疗水平整体提升。要厘清思路、科学规划、加大投入,做优新城“硬环境”和“软环境”,不断凝聚人气、汇拢商气,不断满足东南大学扬州教学基地师生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杭集镇、党政办、规建局、经发局、招投中心、征管中心、自规分局、易盛德公司、杭集高新投资公司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