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房交会|130㎡焕新四房实景样板间公开!广陵新城红盘热销!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7 10:22:54
摘要
“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

乐居买房讯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已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百城同步联动举行,29家省、市房协全程指导支持,多渠道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途径。

接下来,扬州乐居每天都会精挑细选在房交会上广为购房者知悉并认可的品质项目,带您重点关注。

今天带大家了解的是——扬州印

扬州印,择址于扬州未来行政、经济、文化新都心——广陵新城,位于广陵新城文昌东路与临湾路交汇处东南,项目总占地约5.67万方,总建面约16.1万方,容积率2.0,绿化率35%,打造扬州高尚人居范本。

扬州印,由江苏新能源置业集团与融创中国强强联手,规划建设12栋18层精装住宅,项目在外立面打造上独具匠心,采用玻璃、石材、铝板、金属漆搭配,融合高窗墙比立面设计,线条简约,极具质感。

项目在景观设计和打造上,因地制宜,移步换景,采用景观中轴、滨河水景轴和迎宾大道三条动线设计,仪式感十足。项目选取各类名贵树种,配置全龄全季活动厅、主题架空空间、户外阅读中心、四季风景跑道、萌宠乐园等多样主题活动空间。

扬州印在户型设计方面也是可圈可点。户型建面区间约100-155㎡,各个户型都很方正,南北通透,满足不同置业者的多种需求。另外,项目精装交付,采用品牌家具家电,配备中央空调和全屋地暖,拎包入住,方便省心。

扬州印,择址于广陵新城CBD版块,与市民中心比邻相望,毗邻京杭大运河,距离即将通车的高铁站约3公里,是名副其实的高铁盘。高铁通车在即,广陵新城的一众利好也纷纷落地兑现。

项目周边分布着扬州科技馆、市民中心、24h城市书房、广陵体操馆、妇女儿童医院(在建中)等各类生活配套。信息产业基地、环球金融城、弘阳广场、王府井购物中心(规划中)等多个金融商业项目也纷纷落地。

目前,扬州印地下车位实景示范区已公开,项目A1#、A2#、A3#、B11#住宅房源在售,户型建面约130㎡、142㎡,均价约19984元/㎡。

如此热门项目,2021年最热门的楼盘会是它吗?快来第二届春节线上房交会看看更多优质好房吧~

春暖花开时

拥抱新生活

关注乐居房交会

获取更多买房资讯↓↓↓

http://s.leju.com/t25go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