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扬州龙湖春江天玺|大师龙湖匠心升级,赋予城市生长的力量!
来源:乐居2021-01-14 11:59:41
摘要
赋予城市生长的力量!

匠心龙湖与城市同频共振,赋予城市蓬勃生长的力量。28年品牌升级打造,标杆式作品持续焕新城市未来。以“向善”的暖心举措实现更多业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龙湖交付实景图)

精耕细作

赋予一线城市同频发展

不屈服于当下成就,永攀高峰是龙湖28年匠心不缀的信念。崛起于山城重庆,龙湖集团经过28载潜心发展,业务遍布全国7大城市群、60余个城市,已累计开发项目800余个。2020年,龙湖集团荣登《福布斯》全球2000强第236位,连续两年大幅攀升超100位。

  扬州龙湖春江天玺

匠心升级

于细节处精筑大美

匠心龙湖从建筑、景观、设计、空间等多个维度,全面升级品牌精筑理念。为了多种一棵树经历无数次的规划调整、为一处更恰到好处选材反复推敲、为一块造景的石头寻遍全国……无一不体现大师龙湖对每一寸土地的极致匠心。

  长沙龙湖璟宸原著

善待龙民

暖心营造“龙湖式幸福”

在龙湖,所有的业主都有一个亲切的名字“龙民”。根据第三方机构调查,“龙民”连续十年满意度超过90%,这与龙湖“善待一生”的兑现不可分割。在钢筋水泥的都市丛林里,龙湖用“向善”的诸多举措,让都市人重新找回生活的归属感。

  (龙湖智慧服务)

龙湖春江天玺,东南谨此的高端纯粹住区,未来升值可期。抢入东南好房,建筑面积约98-143㎡纯粹住区,敬候远见东南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