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扬州华侨城“梦幻之城”今年运营 重在讲述“扬州故事”
来源:扬州日报2021-01-14 09:34:04
摘要
今年运营

备受关注的扬州华侨城大型文旅项目“梦幻之城”,今年将正式投入运营。昨天下午,扬州华侨城大型文旅项目“梦幻之城”举行品牌发布会,副市长余珽出席活动。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该项目分“梦幻时光”“运河天地”“童趣乐园”三大主题区域,拥有35套特色游乐设备,旺季将开展大型花车巡游、科技灯光喷泉表演、全息真人幻影秀、奇幻情景歌舞剧等50场精彩演艺活动,预计将以每年300万人次的稳定游客量,成为扬州文旅产业发展的新引擎、新地标,并辐射整个华东区域。

在品牌发布会上,扬州华侨城分别与扬州报业传媒集团、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两大主流媒体将对华侨城品牌价值进行精准传播,助力扬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扬州华侨城还与扬州、成都、顺德三大“世界美食之都”餐饮企业代表达成签约合作。今后,游客在开心“游、乐、逛”的同时,还能享受到“舌尖上的盛宴”。

主题区凸显“运河”元素  用现代科技手段体现千年古城风情

“梦幻之城”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包含“梦幻时光”“运河天地”“童趣乐园”三大主题区域,在设计上重在讲述“扬州故事”,建筑风格加入了中国古建元素,环境设计具有童话色彩。

“运河天地”是最能凸显扬州运河元素的区域,扬州华侨城在设计开发的过程中,充分围绕“如何保护与传承运河文化,与文旅融合发展”这条主线,通过现代科技手段,集中体现千年古城风情。

记者了解到,“运河天地”有10套游乐设备,如华东首台国际知名品牌过山车“挑战720°旋转冲击”,可为游客带去超强刺激体验;有融合现代科技手段与传统技艺元素的“广音画境”,在展现扬州传统文化的同时,为观者带去强烈的视觉冲击;有全国最长的“轨道漂流河”,游客可以坐上极具水乡风情的乌篷船,看尽扬州运河的千年繁华;还可让游客“穿越”至千年前的古扬州,亲身经历“广陵散”不为人知的爱情故事,体验古人的浪漫。

为满足现代人的好奇心理,“运河天地”还结合“梦幻之城”夜游路线,规划了“密室逃脱”等年轻人喜爱的热门游玩设施。

升级“欢乐+”文旅产品  “游乐+文化+商业”多业态创新组合

目前长三角地区已有多个成功的大型乐园,扬州华侨城文旅项目如何获得各方青睐?扬州华侨城副总经理庄志亮表示,“梦幻之城”不仅整合了华侨城集团的文旅产业开发经验,升级了“欢乐+”文旅产品,还精心打造了“主题游乐+文化体验+休闲商业”的多业态创新组合模式。

除了主题游乐,三大区域还设置了文化体验馆,如广陵书院,外观为两院落式仿古建筑,具有南方徽派古建筑构架和北方古建筑彩绘元素交融的美学特征,集艺术展览、文化体验、传统文化研学等于一身。广陵书院还设有论坛中心和展示中心,全年将持续开展文化主题展。

休闲商业分“文化扬州”“拾味扬州”“新韵扬州”三大板块,“文化扬州”有文玩塑泥、木偶园等场馆商铺,“拾味扬州”将充分展示扬州“世界美食之都”的舌尖魅力,“新韵扬州”则重在打造扬州潮流娱乐新模式。

庄志亮表示,“梦幻之城”是华侨城在扬州的首作,希望能够成为扬州文旅行业的又一经典。随着连淮扬镇高铁开通,扬州旅游辐射范围进一步扩大,预计“梦幻之城”每年接待游客量可达300万人次。未来,扬州华侨城还将打造更年轻、更多元、更趣味、更具创新空间的文旅项目,成为人们休闲的“欢乐度假地”。      记者 羌伊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