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扬州一周新盘速递:仅一老盘加推 多家楼盘推出周末暖场活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8 10:03:24
摘要
2021首周扬州新盘出仓较少。

乐居买房讯  据统计,上周(1.1-1.7),扬州共有1个住宅项目领取1张销售许可证,共计住宅11栋,楼栋号为28#、29#、30#、31#、32#、33#、34#、35#、36#、37#、38#,许可证号:K2021001,批准销售面积14998.01㎡。

   

据扬州房地产信息网公布的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裕泰·弘悦城,位于扬州开发区朴席镇,具体位于扬州经济开发区朴园以东,规划河以西,仪扬河以北,友爱河滨河绿地以南,由扬州裕泰置业有限公司投资40000万元打造。项目由A、B、C、D共四幅地块组成,总用地面积11550㎡,总建筑面积125062㎡,主要建设内容为住宅、商业用房以及配套公建设施。

项目此次推出为C3地块,拿证日期为1月5日,报名时间为1月6日上午9时至1月8日下午17时。

据悉,裕泰弘悦城本次推出的是三期产品,分为洋房和联排两种类型。其中28#、29#为6层洋房,共计房源48套,户型建面约103㎡、141㎡,价格区间7928-8388元/㎡

一房一价详情:

 

 

户型示意图:

 

30#、31#、32#、33#、34#、35#、36#、37#、38#为双拼别墅,共计房源18套,户型建面约246㎡、282㎡、305㎡,价格区间约11800-12239元/㎡,总价约302万/套~361万/套。

一房一价详情:

 

 

 

   

户型示意图:

本周活动播报如下:

1、 远洋广陵宸章

2021年1月9日,2021中国·湾头非遗藏品艺术展空降中国湾头!一场荟萃扬州非遗艺术精粹的艺术展即将启幕,远洋·广陵宸章邀您一起进入非遗艺术的世界,零距离领略大国风雅的经典美学魅力。

2、瘦西湖壹号院

「瘦西湖·壹号院」首开告捷,二期火热加推,热势红盘,臻席分秒递减,湖山居境,全城名仕竞藏。

3、佳源西城印象

西城印象项目位于真州路与润扬路交汇处 ,小区地处西区新城核心板块,紧邻万达广场。周边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学区资源丰富,生活配套完善。项目占地10.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8.6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8,共 18幢住宅,约 1124户,规划有洋房及高层。

更多楼盘活动,敬请关注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