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宾礼遇,泰岳峰景!6月18日,西区5A全能商务综合体——国泰大厦营销中心对外公开活动盛大启幕。城控集团刘晓明董事长、扬州广播电视总台肖卫东台长、邗江区新盛街办汤建军主任、扬州总商会及各地商会代表、城控集团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干部、新闻媒体界朋友等共计数百人出席,共同见证了这场盛典。

项目简介更多>>

    国泰大厦紧邻京华城、来鹤台、火车站及西部客运枢纽三大繁华商圈,周边有高档住宅小区、生活广场、医院、学校、银行、大型超市、国展中心等,人口密集、配套齐全,投资潜力无限。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8万平方米,由两幢绿色智能5A甲级写字楼组成,南侧一幢24层,北侧一幢22层,主楼1-3层及裙楼为配套商业;地下室两层,共布置停车位近1000个。大楼将于今年9月底前全部封顶,明年年底前交付使用。

    国泰大厦是由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力打造的5A全能商务综合体。城控集团于2000年8月由扬州市人民政府作为国有资产出资人,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至2014年底,注册资本金70亿元,总资产达616亿元。扬州城控集团是扬州国企龙头,位居全国城投40强。

    近年来,城控集团在扬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三个扬州”和“世界名城”建设目标,迎难而上,务实奋进,在建设城市、服务城市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相继建成了一批有影响的重点城建项目。如鸿福家园、康山文化园(1912街区)、大王庙广场、通运商贸城、教场(一期)民俗风情街、工艺坊、京杭融园和正在投资建设的万福路(万福大桥)、三湾地区综合改造项目等。

精彩花絮更多>>

微博热议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