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8月20日
地点:四大扬州热门楼盘
人物:新浪乐居南京团

事件:八月二十号,新浪乐居扬州站南京看房团正式启航。乐居V团购再一次强势出击,推出南京看房团”活动,带领异地购房者亲近扬州新区各大品质楼盘,了解扬州房地产市场动态,买扬州放心“质优房”。
      本次一共安排4家楼盘,都坐落于扬州新区,以京华城为主导的商业经济圈。在这里,汇聚了众多扬州精英白领阶层,可算是扬州高素质人群集中区。

幸福魔方的优势主要是:
①毗邻扬州职业大学,同时距离扬州火车站也不远。
②3.6米挑高,在高度以及装修上都能够得到很好的利用发挥。
③价钱合理,符合客户的预期价钱。
这样的优势为它赢得了许多小户型购买者,提高了自己楼盘的关注度。
      中信泰富锦苑赢得了许多看房团客户的青睐,锦苑占地面积比较广。这期销售属于第三期,因为在拥有前两期的高入住率的基础之上,小区的设施、绿化等等方面都很成熟。所以在这里场面比较热闹,为这次看房团带来一个小高潮。
      华润橡树湾作为华润置地的产品大系,橡树湾无疑是扬州优质的楼盘之一。位于扬州西部新区,距蒋王新城商业区仅数百米,拥揽双区CBD。是责任央企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旗舰品牌华润置地,开创的橡树湾系“第四代”人文经典豪宅产品,在品质营造上无所不用其极。华润橡树湾斥亿万巨资打造的法式宫廷会所暨法式皇家园林示范区。
      “西湖印象华府”是扬州华利集团2011年代表性楼盘,总建筑面积约7.5万㎡,属于扬州新区地段地处邗江北路与西湖路交汇处,雄踞蜀冈生态新城中心;近览蜀冈西峰生态公园,远眺瘦西湖风景名胜区。与规划中的超市、梅苑双语学校仅咫尺之距。20号上午华利西湖印象二次开盘,热销程度令人叹为观止,当我们走进西湖印象楼盘时,已经销售了大部分的产品,剩下的户型也不多。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